巴萨获准可以临时引援!1800万挖西甲多面手

巴萨获准可以临时引援!1800万挖西甲多面手
2020年02月18日 09:43 新浪体育
巴萨引援目标 巴萨引援目标

  2月17日,巴萨俱乐部获得了西班牙足协以及职业足球联盟的许可,可以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的情况下引援了。

  西班牙各大媒体都报道,巴萨引援已获西甲和西足协正式批准,这两天就可完成引进前锋工作。

  据悉,西甲和足协代表组成的医疗委员会,已经认可了巴萨提交的登贝莱遭受重伤后需要养伤6个月的说法。而根据西甲的规定,只要有球员养伤期超过5 个月,那即便转会市场已经关闭,球队也可以引援。不过引进的球员必须是在西班牙踢球的,或者是目前没有合同的球员。

  在获得西甲和西班牙足协许可后,巴萨可以正式引援了。据悉巴萨的计划是在这两天就完成引援。这样,这位球员可以参加本周的训练,周末联赛对埃瓦尔的比赛也可以参赛。

  最新进入巴萨名单的是莱加内斯前锋布雷斯维特。这位球员的合同毁约金为1800万欧元,差不多是赫塔菲前锋安赫尔合同毁约金的2倍。

《每日体育报》封面《每日体育报》封面

  2月18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对布雷斯维特说OK”的大标题,表示巴萨已在为引进莱加内斯前锋布雷斯维特做最后的工作,巴萨将为他支付1800万欧元。安赫尔因为年龄的原因已经被放弃。

  布雷斯维特是丹麦球员,今年28岁,曾在法甲和英超等多支球队踢球,他身体强壮,冲击力强,得分能力出众,是锋线上的多面手,能踢边路,也能踢中路,这是塞蒂恩喜欢的。本赛季西甲,他打入6球,助攻2次,另外在国王杯上也打入2球。

  不过因为巴萨在国王杯上已经出局,引进的球员也无法参加欧冠,这位球员本赛季最多只能踢14场比赛。巴萨引进布雷斯维特很可能只是一个过渡,俱乐部的真正目标是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伊万)

巴萨西班牙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