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怎么解决贝尔问题?贝尔现在没有问题

齐达内:怎么解决贝尔问题?贝尔现在没有问题
2020年02月09日 01:38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贝尔和球队之间完全没有问题。

从一月开始,贝尔还没有得到过一次出场机会。转会传闻很多,但贝尔在冬窗结束后仍旧是皇马的球员。对此齐达内说:“贝尔现在可以上场,我们对手下这些球员都很满意。这场比赛我们有25个球员可用,之后我会选出大名单,就是这样。”

“贝尔现在没有任何问题,他会继续训练、比赛,依然是我们需要的球员之一。”

上一场比赛,贝尔在开场之后才到达球场观战。对此齐达内说:“我不认为这是缺乏尊重的行为。他想要来到球场,想要参加训练,为自己的出场机会而战。”

“他缺席了之前的几场比赛,但这不代表什么。内部发生的事情会留在内部,贝尔仍然会是我倚仗的球员。”

齐达内贝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