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粉丝 巴萨新帅塞蒂恩曾多次公开称赞梅西

忠实粉丝 巴萨新帅塞蒂恩曾多次公开称赞梅西
2020年01月15日 12:57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新任巴萨主帅塞蒂恩近日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梅西的欣赏。

作为前贝蒂斯主帅,塞蒂恩在2019年3月的比赛中见证梅西面对自己的球队完成帽子戏法。在赛后,塞蒂恩将梅西和足球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们放在了一块比较。

“在我看过的球员里,梅西、克鲁伊夫和马拉多纳是他们各自时代里最出色的。”塞蒂恩说,“他们影响了我,因为他们在球场上做到了其他人无法做到的事情。”

“马拉多纳退役得太早,而克鲁伊夫在1972年的世界杯后就没有那么神奇的表现了。梅西在过去十年里,每一个周日都能奉献世界最佳级别的表现。我不知道贝利的持续性有没有梅西那么出色。”

在2018年,塞蒂恩带领贝蒂斯战胜巴萨。在赛后塞蒂恩说:“我没想到梅西能够出场,当然他的出场让我们的胜利更加宝贵。”

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