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武磊进球将有超十亿人观看 中国的大新闻

西媒:武磊进球将有超十亿人观看 中国的大新闻
2020年01月05日 07:54 新浪体育
武磊的这球将会反复被提及 武磊的这球将会反复被提及

  今天注定是让中国球迷扬眉吐气的一天,武磊在面对巴萨的比赛中,打入绝平进球,帮助西班牙人队在榜首球队手中拿走了1分。

  武磊在第74分钟替换梅伦多出场,在第88分钟,巴尔加斯送出直塞,武磊心领神会前插进入禁区,随后小角度攻破了巴萨球门,帮助西班牙人队2-2扳平比分。这粒进球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因为这是中国球员面对巴萨的首粒进球,而且还是如此关键的进球!

《阿斯报》武磊这球会有超过10亿人观看《阿斯报》武磊这球会有超过10亿人观看

  赛后《阿斯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武磊攻破巴萨的这粒进球,将会有超过十亿人观看。”文章指出,西班牙人前锋成为了首位攻破巴萨球门的中国球员,毫无疑问,这是中国足球的大新闻,这粒进球会在中国被反复提起。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