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加内斯vs西班牙人西甲首发:武磊担任替补

莱加内斯vs西班牙人西甲首发:武磊担任替补
2019年12月22日 18:12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客战莱加内斯 西班牙人客战莱加内斯

  北京时间12月22日19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时),西甲第18轮开始1场较量,西班牙人客场对阵莱加内斯。周中国王杯梅开二度的武磊改打替补。

  这是西班牙人今年最后1场西甲。经过周中国王杯大轮换后,马钦恢复了上轮联赛的首发阵容,大卫-洛佩斯脚踝伤势已无碍。国王杯梅开二度的武磊改打替补。莱加内斯上轮主场3比2击败塞尔塔,积分追平西班牙人,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摆脱榜尾。队长布斯廷萨加入伤病名单。

  莱加内斯(5-3-2):1-奎利亚尔/16-罗萨莱斯,12-阿瓦齐姆,4-奥梅鲁奥,5-霍纳坦-席尔瓦,24-凯文-罗德里格斯/21-鲁文-佩雷斯,6-梅萨,27-奥斯卡-罗德里格斯/7-布雷思韦特,26-安-奈西里

  西班牙人(3-5-2):13-迭戈-洛佩斯/15-大卫-洛佩斯,20-贝尔纳多,24-卡莱罗/34-维克托-戈麦斯,21-罗卡,10-达德尔,23-格拉内罗,17-迪达克/12-卡列里,31-坎普萨诺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