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武磊留洋首次单场2球 单刀破门+风骚蝎子摆尾

牛!武磊留洋首次单场2球 单刀破门+风骚蝎子摆尾
2019年12月20日 07:42 新浪体育
武磊单场打进2球 武磊单场打进2球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国王杯首轮比赛中,武磊打进2球,帮助西班牙人客场2-0战胜西乙B球队列达,顺利晋级下一轮。

  这场比赛是武磊在国王杯中的首秀,上赛季武磊加盟西班牙人时,球队在国王杯中已经被淘汰,因此武磊并没有在国王杯中出场过。

  而没人能想到的是,在武磊出战的首场国王杯比赛中,他就成为了决定比赛的那个男人。比赛第53分钟,武磊接到皮亚蒂送出的直塞球,武磊单刀杀入禁区,门前10米处冷静推射,皮球越过对方门将进入球门。这是武磊在国王杯赛场上的首粒进球。这也是西班牙人21世纪第101粒国王杯进球,武磊则成为21世纪国王杯进球的第21位西班牙人外援。

武磊单刀破门武磊单刀破门

  不过武磊本场比赛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90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禁区内抢点的武磊一个蝎子摆尾射门,用外脚背将球弹射进球门,将比分锁定为2-0。这是武磊留洋开始之后,首次单场比赛打进2球!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新纪录。

武磊风骚蝎子摆尾破门武磊风骚蝎子摆尾破门

  在伤停补时阶段,武磊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不过他的射门稍稍偏出了远门柱,与进球擦肩而过。尽管如此,单场打进2球,对武磊而言已经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