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波:梅西无疑是史上最佳 我还需要更多自信

菲尔波:梅西无疑是史上最佳 我还需要更多自信
2019年12月10日 15:40 国际足球综合
菲尔波 菲尔波

  直播吧1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4点,巴萨将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国际米兰,目前他们已经提前一轮确保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巴萨左后卫菲尔波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上赛季在这里比赛

  上个赛季我代表贝蒂斯来这里参加欧联杯的比赛,对阵AC米兰。现在我可以代表巴萨再次来到这里踢欧冠,这是不可思议的变化。

  ——这场比赛对巴萨来说无关紧要?

  面对每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取胜。我们是巴萨,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赢球。尽管有一些重要的球员没有随队前来,但我们赢得了一个让较少参赛的球员享受欧冠的机会。

  ——与梅西的配合

  阿尔巴是和梅西配合最默契的球员,他们在一起踢球已经很多年了,他们不看对方都能互相了解意图。我们其他人也都在试图和梅西配合,虽然我们还需要再改进,要时刻关注他的移动,帮助他打进更多的球。

  ——阿尔巴接近复出

  当然,在连续获得出场机会之后再做回替补,我会有点难受。但我会尽可能做得更好,让教练去做决定。

  ——在巴萨的适应

  现在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刚来的这几个月很艰难,因为巴萨是一支每场比赛都要争胜的球队,这对我的要求非常高。我必须时刻做好准备。目前我需要再找回一点自己的特点,获得在贝蒂斯踢球时那样的自信。在贝蒂斯我踢边翼卫,位置更加靠前,在后场出球的机会较少,不过我相信在队友们的帮助下我会在这方面有所进步的。

  ——这场比赛巴萨球员是否会缺乏动力?

  我不这么认为,尽管一些重要的球员没有来,但其他上场的球员对比赛依然充满渴望。虽然我们已经出线,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获胜。

  ——梅西

  我怎么看待梅西?他刚刚获得了个人的第六座金球奖,毫无疑问他是历史最佳球员,能和他并肩作战是一种荣耀。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他还会继续不断地上演帽子戏法。他是最好的,最不可思议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