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不担心梅西退役 正准备跟他续约

巴萨主席:不担心梅西退役 正准备跟他续约
2019年12月08日 01:33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希望和梅西完成续约。

“我现在不担心梅西退役,但是我希望梅西能够和巴萨续约。”巴托梅乌说,“他现有的合同只到2021年,而我觉得他能踢更久,关于这一点,我和梅西聊了很多次。梅西对留在巴萨没有意见。”

“我丝毫不怀疑梅西会在巴萨退役,而且他对俱乐部很忠诚。我们对梅西退役,以及选择退役的时机没有任何意见。只要他想延长合同,我们就会给他一份合同。”

而对于梅西退役后的计划,巴托梅乌说:“我认为梅西距离退役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今年梅西32,还有很多年可以踢。而且我们有很多来自青训营的优秀球员。法蒂刚刚续约了,阿还有阿莱尼亚、德容、特尔施特根、登贝莱这些人。我们一直在为未来做准备。等到梅西退役的那一天,巴萨的比赛风格会变得不同。”

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