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神了!完美预言孙兴慜特点 谁敢说他不懂战术

穆帅神了!完美预言孙兴慜特点 谁敢说他不懂战术
2019年12月08日 03:41 新浪体育
穆帅目光如炬 穆帅目光如炬

  热刺5-0大胜,孙兴慜、凯恩、西索科等人均有建树,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穆里尼奥的预测,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

孙兴慜本场的反击进球堪称经典孙兴慜本场的反击进球堪称经典

  本场比赛,孙兴慜打进一粒73米长途奔袭一条龙神球,上演莱因克尔口中“一辈子见过的最伟大的个人秀进球之一 ”。孙兴慜在反击中的威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而早在8个月前,穆里尼奥就公开称赞孙兴慜“反击能力天下第一”。今年4月,孙兴慜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淘汰曼城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表现出色。当时穆里尼奥还赋闲在家,“客串”评论员时点评孙兴慜:“孙兴慜的威胁极大,他和小卢卡斯一样,他们的自由跑位能够创造很多机会。在抢断后的快速反击这个领域,我认为没有人比孙兴慜做得更好。

西索科中柱西索科中柱
西索科破门西索科破门

  而本场热刺中场西索科也表现出色,一次射门中柱,最后时刻破门得分。而在上一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西索科则表现不佳。这也引发人们的疑问“西索科的状态起伏这么大吗?”

  其实在本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之前,穆帅就给出了答案:“我们可以考虑西索科是多功能的,他可以打不同的位置,但老实说,我不认为他是一个核心位置的中场球员,6号位或者双后腰之一,我不认为西索科是这样特点的。但他上一场打了那个位置,因为有时候球队的需要比球员更重要,但我认为西索科的最佳位置,是球队安排一个站位型中场和他搭档,而让他有前插的自由;或者就像对伯恩茅斯一样,奥利耶占据边路,他在右中场,靠中间一点。但我不认为他是一个站位型的中场选手。”

  可见,穆里尼奥对孙兴慜、西索科的评价十分到位,对球员、阵容、技战术的判断也堪称目光如炬。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