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总统祝贺魔笛获奖:整个国家为你骄傲

克罗地亚总统祝贺魔笛获奖:整个国家为你骄傲
2018年12月04日 07:59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总统向魔笛表示祝贺 克罗地亚总统向魔笛表示祝贺

  莫德里奇打破梅西和C罗长达10年的双头垄断局面,赢得了今年的金球奖,他也成为了克罗地亚历史上第一位获得金球奖的球员。

  对克罗地亚足球来说,这是继今夏打入世界杯决赛后的又一大伟大时刻。而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也得到了克罗地亚女总统科琳达·基塔罗维奇的祝贺。

  克罗地亚总统提前录制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也在金球奖的颁奖典礼上播放。

  科琳达·基塔罗维奇表示:“以克罗地亚以及我自己的名义,我们要再一次感谢克罗地亚国家队全队成员,取得这样大的成就。莫德里奇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孩子和克罗地亚所有年轻人的榜样,以及鼓舞人心的力量。现在你已经成为了最好的球员之一,你在克罗地亚人民的心中。克罗地亚再次感谢你,我们都为你感到十分自豪。

  克罗地亚女总统与足球队的关系非常好,在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多次出现在看台上为克罗地亚加油助威的她,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今年的世界杯上,莫德里奇带领克罗地亚队打入了决赛,拿到了世界杯亚军,还获得了“世界杯最佳球员”的称号。不久之前,他还获得了“FIFA最佳球员”的奖杯。(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