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阿根廷媒体第1没选梅西 中国媒体投给魔笛

囧!阿根廷媒体第1没选梅西 中国媒体投给魔笛
2018年12月04日 07:43 新浪体育
阿根廷媒体只把梅西放在第3位 阿根廷媒体只把梅西放在第3位

  2018年《法国足球》金球奖公布得主,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C罗排名第二,梅西仅排名第五。《法国足球》随后也公布了各国记者的投票情况,有意思的是,梅西竟然遭到了本国记者的“背叛”。

  梅西在金球奖的投票中只获得280分,排名第五,这也是他12年来在金球奖上的最差排名,之前至少能获得第三。

  金球奖由176个国家和地区的记者投票选出。从《法国足球》公布的投票情况来看,梅西甚至没获得本国记者的追捧。

  代表阿根廷投票的是ESPN电台的记者恩里克·沃尔夫,他在第一的位置上放的是格列兹曼,第二的位置上放了瓦拉内,第三才是梅西。此外沃尔夫在第四的位置上选了莫德里奇,第五选了C罗。

阿根廷媒体把票投给了莫德里奇阿根廷媒体把票投给了莫德里奇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在金球奖的评选中只排名第五,阿根廷人赢得了西甲、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但未能捧起欧冠奖杯,在世界杯上也不够闪耀,他成为了阿根廷国家队混乱无序状况的牺牲品。而对阿根廷媒体来说,梅西也要为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佳负责,他未能在关键时刻起到领袖的作用。在世界杯上的他总是低着头,没能在精神层面带动队友,推动球队走出泥潭。

  相比之下,C罗就获得了本国媒体的鼎力支持,该国的记者华金姆·里塔在投票中把C罗放在第一位,梅西第二位,莫德里奇第三,格列兹曼第四,姆巴佩第五。

部分媒体投票情况部分媒体投票情况

  其它足球强国方面,德国《踢球者》的记者韦尔德依次选了格列兹曼、C罗、莫德里奇、梅西、阿扎尔。

  英国《泰晤士报》记者温特依次选了莫德里奇、C罗、梅西、格列兹曼、瓦拉内。

  比利时的记者依次选了姆巴佩、莫德里奇、C罗、瓦拉内、萨拉赫。

  荷兰的《国际足球》记者依次选了姆巴佩、莫德里奇、梅西、德布劳内和C罗。

  巴西环球电视台的记者马查多依次选了莫德里奇、C罗、格列兹曼、德布劳内、萨拉赫。

  西班牙《阿斯报》的记者阿尔弗雷多依次选了格列兹曼、姆巴佩、莫德里奇、C罗、梅西。

  《法国足球》的记者选了姆巴佩、莫德里奇、格列兹曼、C罗、瓦拉内。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记者孔多依次选了格列兹曼、莫德里奇、C罗、姆巴佩、萨拉赫。

  乌拉圭国家电视台的记者里卡尔的依次选了格列兹曼、莫德里奇、C罗、卡瓦尼、梅西。

  从投票情况来看,足球传统强国的记者,只有葡萄牙自己的将C罗放在第一,而梅西则没获得一张第一位的票。

  代表中国投票的是《体坛周报》的记者骆明,他依次选了莫德里奇、C罗、格列兹曼、姆巴佩、曼朱基奇。(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