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欧洲杯最大冤案!捷克开场丢球被冤 裁判瞎了

本届欧洲杯最大冤案!捷克开场丢球被冤 裁判瞎了
2021年07月04日 02: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欧洲杯1/4决赛第二比赛日,捷克1-2不敌丹麦,遗憾止步八强。不过,捷克本场憾负着实有些冤,因为丹麦开场阶段的进球本该是“不存在的”。[欧洲杯半决赛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比赛第5分钟,丹麦通过角球直接由德莱尼头球破门,闪电领先,但回放显示,这个直接导致进球的角球是子虚乌有的,事实是多尔贝里将球踢出了界外,并没碰到切卢斯特卡,本该判给捷克门球。

丹麦直接导致进球的角球本该是不存在的丹麦直接导致进球的角球本该是不存在的

  面对纸面实力强于自己的丹麦队,开场闪电丢球,这无疑让捷克后面的比赛难上加难。然而,即便如此逆境下,捷克此役的顽强表现也足够让人尊重,尤其是下半场。

  捷克全场狂轰16脚打门,控球率55%,全部高于丹麦,另外总传球数、传球成功率、威胁传球等多项主要数据也都高于对手。相信如果没有开场那记“不存在的丢球”,捷克队会更有机会。

  (七七)

  

  

  

  

捷克丹麦欧洲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