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奇里近4届大赛轰8球比肩卢卡库C罗 他是瑞士救世主

沙奇里近4届大赛轰8球比肩卢卡库C罗 他是瑞士救世主
2021年07月03日 01: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对阵瑞士。下半场,0-1落后的西班牙队出现戏剧性失误,瑞士笑纳大礼,由沙奇里破门扳平。

  比赛第68分钟,西班牙后场失误,双中卫拉波尔特和保-托雷斯戏剧性“撞墙配合”后皮球落在弗鲁勒脚下,后者横敲助攻沙奇里扳平!

  本届欧洲杯上,作为瑞士进攻端核心,沙奇里5场比赛粒已经贡献3球1助,状态出色。斩获这粒进球后,沙奇里的欧洲杯总进球数来到4球,成为瑞士队史欧洲杯射手王。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4年世界杯以来,近4届大赛(欧洲杯/世界杯)中,沙奇里都有进球,且已经打进8球,欧洲球员里只有佩里西奇(9球)、卢卡库(10球)、格里兹曼(11球)以及C罗(13球)比他进球更多。

  (七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