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凯恩状态有回升 碰德国可能改打三中卫

穆里尼奥:凯恩状态有回升 碰德国可能改打三中卫
2021年06月23日 09:13 新浪体育

  英格兰1比0小胜捷克,获得小组头名。穆里尼奥认为进攻四人组表现不错,凯恩状态回升。随着马奎尔伤愈复出,如果碰上德国,索斯盖特可能改打三中卫。

  在评价英格兰的进攻时,穆里尼奥说:“我认为他们都踢得很好,凯恩、格拉利什、萨卡、斯特林。凯恩完全不同,机动性更强,在空中争顶长传,接应队友摆渡,拿球,紧逼,赢得任意球。

  “我非常喜欢他今天的比赛,他在上半场得到了两次令人惊叹的直传,一次来自赖斯,另一次来自马奎尔,长距离直传到他下,他没有丢球。”

  评价伤愈复出的马奎尔,“我一直说,如果可以选择26名球员,你必须冒险、赌博,如果一个受伤的球员值得这样做,你就必须带上他,马奎尔就是其中之一。他很自信,很稳定,很聪明,能够很好阅读比赛,和斯通斯合作无间。

  “如果下一场比赛对阵德国队,英格兰在后场同时派上斯通斯,马奎尔和明斯,我不会感到惊讶。”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