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打破国家队进球荒!追平比利亚仅次托雷斯

莫拉塔打破国家队进球荒!追平比利亚仅次托雷斯
2021年06月20日 04:02 新浪体育

  西班牙迎来本届欧洲杯第二个对手波兰,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莫拉塔和莱万的前锋对决,而率先取得进球的正是莫拉塔。

  第25分钟,莫雷诺斜传,莫拉塔门前包抄将球打进,主裁判刚开始吹罚莫拉塔越位,莫拉塔也是一脸的不解,随后在经过VAR后,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莫拉塔为西班牙首开纪录。

  进球后莫拉塔第一时间冲向场边拥抱了主教练恩里克。上一场对瑞典的比赛,莫拉塔浪费机会赛后遭到了很多批评,但恩里克坚定支持莫拉塔,并再次让他首发出战,莫拉塔也用进球回报了恩里克的信任。

  莫拉塔上一次国家队进球还是在3月对希腊的世预赛上,之后的4场比赛他都没能进球。莫拉塔成为西班牙队史第五位连续两次欧洲杯都能进球的球员,他在欧洲杯正赛阶段中已经打进4球,追平比利亚仅次于托雷斯。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