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获名宿点赞:用第六感将比利时带到另一水平

丁丁获名宿点赞:用第六感将比利时带到另一水平
2021年06月18日 07:48 新浪体育

  德布劳内替补出场传射,帮助比利时2比1逆转丹麦。前利物浦主帅索内斯称赞他用第六感将比利时带到另一水平。

  索内斯说:“我们在下半场从来没有提到后卫,就好像德布劳内上场了,每个人都长高了。这就好像,突然之间,‘我们对自己有了信心’。

  “比利时下半场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从第1分钟到第45分钟都在摇摆,然后让你的顶尖球员上场,感觉就像是‘他来了,我们会没事的。’他影响了比赛。进入不同的水平。

  “两个半场截然不同,这是陈词滥调,但这是德布劳内,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处理球的方式很隐蔽,第一次触球似乎就会扣动扳机,但他没有,他把两个人晃倒在地,很快就知道内心深处的东西,他只是有了第六感。

  “就能力而言,人们可以拥有相同的素质,但特殊球员的脑海中有一幅图画,这是他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