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MVP:队友传球让我轻松得分 和全队分享最佳

乌克兰MVP:队友传球让我轻松得分 和全队分享最佳
2021年06月18日 01:07 新浪体育

  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乌克兰2比1击败北马其顿,亚尔莫连科在比赛中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赛后被欧足联评为全场最佳。

  亚尔莫连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骄傲。我为我们的球队和球迷感到高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非常强硬。我要向大家表示祝贺,也非常感谢我们的球迷来到这里,支持我们。这是他们的胜利。”

  “上半场我们进了两个球,但我们知道对手会在中场休息后继续进攻。他们没有什么可失去的。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你在欧洲杯上从来没有轻松的比赛。”

  谈到自己的进球,亚尔莫连科表示:“卡拉瓦耶夫很棒,他传球的方式让我几乎不用做什么就能得分。我很高兴球队赢得了3分。”

  “非常高兴能够获得全场最佳,但更让我开心的还是我们拿到了3分,我想说的是我们今天的表现,尤其是我们的后防线,他们的发挥非常出色,我想要和全队分享这个奖项。”(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