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裁判执法欧洲杯比赛 这场景21年来首次

阿根廷裁判执法欧洲杯比赛 这场景21年来首次
2021年06月17日 23:33 新浪体育

  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2比1击败北马其顿,乌克兰终结了球队在欧洲杯上的6连败,而本场比赛还有一大值得书写的地方。[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这是欧洲杯的比赛,但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不是来自欧洲,而是来自阿根廷。这是欧洲杯历史上第一次由南美裁判执法比赛。

  执法本场比赛的是阿根廷人费尔南多·拉帕里尼,这是欧足联提名的19位主裁判之一。是欧足联特邀裁判,这也是南美和欧足联裁判交流活动的一部分。作为交换,西班牙裁判希尔·曼萨诺将执法美洲杯比赛。

  拉帕里尼今年43岁,是阿根廷联赛的一名裁判,也执法过南美解放者杯等比赛。

  在整个欧洲杯的历史上,包括拉帕里尼,只出现了两位非欧洲籍的裁判,上一位是贾马勒·甘杜尔,他在2000年欧洲杯上执法了挪威对西班牙以及捷克对丹麦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埃及裁判在2002年世界杯上把西班牙队的两次有效进球全都判为无效,并提前结束了常规时间的比赛,结果西班牙队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东道主之一的韩国队。在很多西班牙球迷眼里,这就是一位黑哨。(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