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亚尔莫连科传射 乌克兰2-1力克北马其顿

欧洲杯-亚尔莫连科传射 乌克兰2-1力克北马其顿
2021年06月17日 22:52 新浪体育
乌克兰2-1北马其顿乌克兰2-1北马其顿

  北京时间6月17日21:00(罗马尼亚当地时间16:00),2020欧洲杯C组第2轮一场比赛在布加勒斯特国家竞技场展开争夺,乌克兰2比1力克北马其顿,亚尔莫连科传射,亚列姆丘克进球,阿利奥斯基扳回一城,马利诺夫斯基射丢点球。[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这是两队第5次交手,此前乌克兰2胜1平1负,唯一的败局还是2004年热身赛。沙帕伦科和斯捷潘年科轮换出场。北马其顿仅用斯皮洛夫斯基轮换出场。

  乌克兰第29分钟打破僵局,马利诺夫斯基开出角球,卡拉瓦耶夫前点脚后跟射门偏转至后点,亚尔莫连科近距离破门。第34分钟,亚尔莫连科斜传,反越位成功的亚列姆丘克禁区右侧12码处单刀射入近角,2-0。

乌克兰1-0乌克兰1-0
乌克兰2-0乌克兰2-0

  第39分钟,巴尔迪直传,越位的潘德夫突破至小禁区前轻巧挑射入网,进球无效。

潘德夫进球无效潘德夫进球无效

  北马其顿第57分钟扳回一城,特拉伊科夫斯基战术角球进攻中禁区前劲射被扑挡后打中立柱弹回,卡拉瓦耶夫小禁区内对潘德夫犯规,阿利奥斯基主罚点球被布什察扑出,他随即补射入网,1-2。

北马其顿1-2北马其顿1-2

  第84分钟,阿夫拉莫夫斯基禁区内手球犯规,马利诺夫斯基主罚点球被迪米特列夫斯基扑出。

乌克兰射丢点球乌克兰射丢点球

  乌克兰(4-1-4-1):1-布什察;21-卡拉瓦耶夫,13-扎巴尔尼,22-马特维延科,16-米克伦科;6-斯捷潘年科;7-亚尔莫连科(70',15-齐甘科夫),10-沙帕伦科(78',5-斯多尔丘克),17-津琴科,8-马利诺夫斯基(91',2-索博尔);9-亚列姆丘克(70',19-别谢金)

  北马其顿(3-4-1-2):1-迪米特列夫斯基;13-里斯托夫斯基,14-维尔科斯基(85',7-特里科夫斯基),6-穆斯柳;16-尼科洛夫(46',9-特拉伊科夫斯基),5-阿德米(85',4-里斯特夫斯基),20-斯皮洛夫斯基(46',25-丘林诺夫),8-阿利奥斯基;17-巴尔迪(77',24-阿夫拉莫夫斯基);21-埃尔马斯,10-潘德夫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乌克兰球员评分乌克兰球员评分
北马其顿球员评分北马其顿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