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好基友!拉姆塞欧洲杯参与6球英国球员第三

贝尔好基友!拉姆塞欧洲杯参与6球英国球员第三
2021年06月17日 06:06 新浪体育

  欧洲杯威尔士对阵土耳其,拉姆塞开场后浪费了贝尔两次妙传,但第3次终于将贝尔精准长传送进网窝,欧洲杯参与进球数升至英国球员第3位。

  拉姆塞和贝尔此役相互创造4次必进机会,创下本届最高纪录。但遗憾的是只打进1球。除了贝尔给拉姆塞的3次传球,拉姆塞下半时给贝尔传了一次好球,可惜贝尔头球没压住。

  在个人实力有限的威尔士队,拉姆塞和贝尔确实比较突出。上届欧洲杯相互创造必进球机会的纪录,同样由贝尔和拉姆塞创造,小组赛最后1轮对阵俄罗斯,两人相互创造6次必进球机会,最终两人各进1球。

  拉姆塞两届欧洲杯参与6球(2球,4次助攻),超过5次助攻的贝克汉姆,在英国球员中仅次于参与7球的希勒(7球)和鲁尼(6球,1次助攻)。贝尔此役两次助攻后,在欧洲杯上参与5球(3球,2次助攻),追平小贝。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