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将士:0比3非比赛反映 对法国任何情况都可能

匈牙利将士:0比3非比赛反映 对法国任何情况都可能
2021年06月16日 04:54 新浪体育

  欧洲杯小组赛首战,匈牙利0比3输给了葡萄牙,球队在最后时刻崩盘。赛后,匈牙利将士表示了对输球的不甘。

  前锋萨莱表示:“我们想要进球,所以在下半场踢得更大胆。我们在上半场有些紧张,但在下半场我们更加强调进攻。最后10分钟很遗憾,第一个丢球是一系列坏运气的叠加。”

  匈牙利门将古拉奇表示:“我们在丢球之前一直防守稳固。0比3不是比赛的公平反映。如果能拿到一分,那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在某个阶段,胜利并非不可能。我们也有机会,如果能继续这样踢,那对法国的比赛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

  匈牙利主帅罗西表示:“因为这个结果,我很失望。双方没有3球的差距。我们在第84分钟不够走运,对方射门折射了。当你回撤很深,很难把球踢出来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必须向前看。我们必须更勇敢,加大进攻来创造机会。我们有时必须更精确,需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表现出我们是男人,有能力做出反应。”(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