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官方宣布:对阿瑙托维奇进行调查

欧足联官方宣布:对阿瑙托维奇进行调查
2021年06月15日 19:08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欧足联宣布,将对阿瑙托维奇涉嫌辱骂北马其顿球员一事进行调查。[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欧足联的一份声明说:“根据欧足联纪律条例第31条第4款的规定,已经任命了一名道德和纪律检查员,就涉及球员阿瑙托维奇的事件进行调查,事件发生在2021年6月13日奥地利队和北马其顿队的2020欧洲杯小组赛比赛期间。”

  “有关此事的进一步信息将在适当时候提供。”

  塞尔维亚媒体认为,阿瑙托维奇在庆祝进球时骂出了“shiptar”这个词,这是对阿尔巴尼亚人的贬称。北马其顿有不少阿尔巴尼亚族的球员。阿瑙托维奇是出生在奥地利的塞尔维亚裔球员,而塞尔维亚族群与阿尔巴尼亚族群有矛盾。

  此前北马其顿足协要求欧足联对阿瑙托维奇实施最严厉的处罚,而阿瑙否认自己有过种族歧视的行为。(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