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中卫当选MVP:致胜球+解围纪录+防住莱万+0犯规

国米中卫当选MVP:致胜球+解围纪录+防住莱万+0犯规
2021年06月15日 05:20 新浪体育

  斯洛伐克2比1力擒波兰,打进致胜球的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当选全场最佳。

  什克里尼亚尔是本届欧洲杯首位解围达到两位数的球员。此役48次传球,准确率94%,69次触球,5次赢得对抗,3次断球,3次截断对方传球(其中2次是在本方禁区内),2次争顶成功,2次封堵,没有1次犯规。

  什克里尼亚尔赛后说:“很高兴以胜利开局,比赛很艰难,波兰非常有实力。我们在更衣室里强调了很多次,下半时开始时要非常小心,但还是很快丢了1个球,我很高兴队伍并没有因此气馁,而是战斗到最后并取得胜利。”

斯洛伐克2-1斯洛伐克2-1

  谈到自己的进球,“那是个反弹球,我努力把球控住,送进网窝,我不太确定是怎么打进的,很高兴我的进球帮助了球队。”

  前斯洛伐克主帅科齐安点评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防守。什克里尼亚尔表现非常出色,甚至还进了球,重要的是不要让莱万得到机会,我们的防线完成了任务。”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