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谈格列兹曼:法国巴萨不同 在巴萨梅西占据主导

德尚谈格列兹曼:法国巴萨不同 在巴萨梅西占据主导
2021年06月12日 19:43 新浪体育

  周六,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格列兹曼的表现时,他表示:“尽管他在巴萨有过艰难的时刻,但在赛季末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但这一切都取决于他的队友、体系以及他踢的位置。 我也曾不得不将他推到对他来说不是最好的位置。”

  “在这里他的队友和俱乐部不同,战术也不同。法国队有进攻上的标杆,他知道我对他的期望,他为自己开辟了空间。在巴萨,梅西占据了主导地位。”

  “理想情况下,每个教练都让每位球员处于最佳位置。 这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格列兹曼在国家队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这是因为他的表现和数据获得的。他进球,也帮助队友进球。”

  “在场上,他是战术上的领头羊,但不能说是那种发号施令的人。我认为他在巴萨也不是这样的。他竭尽全力,非常慷慨,这让他具备影响力。他拥有连续上场的纪录。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员,不会受伤,拥有田径运动员般的身体,还有技术能力,在足球中发挥决定性,在定位球中也是如此。”(伊万)

  

法国德尚齐达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