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勒菲尔德宣布解雇主帅 德甲第二位下课教练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5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联赛中1比6败给多特蒙德后,比勒费尔德主帅米登多普终于在本周一下午被解职,成为本赛季继科特布斯前主帅桑德尔之后,德甲第二位中途下课的教练,这是德甲历史上第307次中途换帅。本来今年5月比勒费尔德刚和“俱乐部世纪最佳教练”米登多普续约到2009年,这一次俱乐部不得不掏出150万欧元违约金。

  俱乐部总管萨夫蒂希在解释这一决定时说,球队近11轮只拿5分,失球数更是多不胜数,“总是会有比赛让我们觉得,不可能比这还要糟,可偏偏这样的势头还在继续。”本赛季比勒费尔德高开低走,前5轮拿到10分甚至高居第二,可接下来11轮得失球竟达6比30,除了惨败多特蒙德,还有过1比8不敌不来梅,前半程38个总失球数和客场28个失球数都在德甲遥遥领先。

  米登多普在输给多特蒙德后,就预感到自己的下课命运,于是开始放起炮来,他批评俱乐部高层没有真正关心球队,还批评球员们不尽力。尽管比勒费尔德只比降级区多1分,米登多普还在强调球队本赛季还不曾掉入过降级区。

  萨夫蒂希还是称赞了米登多普的贡献,“没有他,球队不可能站在

德甲。”48岁的米登多普曾三次执掌比勒帅印,并在第二次执教时把球队从丙级终于带入德甲,因此在俱乐部百年庆典时,他被评为“俱乐部世纪最佳教练”。上赛季他又临危受命,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