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尔德比高潮在最后 勒沃库森惊险逼平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3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袁辉

  “鲁尔区德比”向来不会沉闷结束,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的较量也不例外,凭借基斯林最后关头的入球,勒沃库森惊险地2比2逼平多特蒙德,执教“药厂队”以来,斯基贝面对老东家,战绩达到了4胜1平。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气势更胜一筹,第11分钟和第15分钟,罗尔费斯和维达尔的远射都极具威胁,第31分钟,基斯林禁区内将队友的射门挡向球门,好在魏登费勒反应迅速,化解了险情。躲过一劫后,多特的反击开始有所起色,第35分钟,佩特里奇妙传,克林格的射门被挡出,克里莫维茨跟进补射,但他门前2米处的射门却鬼使神差地偏出。第40分钟,克林格右路传中,佩特里奇门前12米处凌空抽射,皮球直挂死角,阿德勒毫无办法,0比1!

  中场休息时,斯基贝用弗赖尔换下维达尔,此举果然奏效,第49分钟,弗赖尔边路精准传中,格卡斯门前10米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1分钟,弗赖尔的妙传绕过多特防线,格卡斯门前轻松推射入网,1比1!然而,正当拜尔人准备乘胜追击时,后院却起火了,第54分钟,辛基维奇回传失误,佩特里奇断球成功,阿德勒虽然挡出了他的第一脚射门,但对补射却无能为力了,1比2!

  此后的比赛中,勒沃库森展开狂攻,完全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拜尔人的努力在最后关头收到成效,在罗尔费斯远射稍稍偏出后,第87分钟,弗赖尔传中,基斯林门前抢点攻门,魏登费勒虽然碰到皮球,但无力阻止丢球,2比2!近八场比赛,两队的比赛首次出现平局。

  本轮之前,多特蒙德15个客场只赢过勒沃库森一场,赛前,多尔不服气地放话说:“在

汉堡时,提起勒沃库森,我可都是美好的回忆。”但是,综观全场比赛,在用人调度上,还是斯基贝更为出色,虽然球队先丢球,但他及时换上弗赖尔,立刻盘活了球队,要不是防线出线意外失误,勒沃库森获得的可能就不止平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