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马尔蒂尼复出帕托首发 AC米兰平毕尔巴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4:47  新浪体育
热身赛-马尔蒂尼复出帕托首发AC米兰平毕尔巴鄂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0时45分),AC米兰与毕尔巴鄂在圣马梅斯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红黑军团0比0战平东道主。膝伤痊愈的马尔蒂尼本赛季首次出场,此役双方都错过了一些得分机会,内斯塔上半时因伤下场。

  米兰不少主力因入选国家队而缺阵,队长马尔蒂尼自5月23日冠军杯决赛以来首次亮相,小将帕托则是第2次代表AC米兰出场,与失意国家队的吉拉迪诺组成锋线,塞尔吉尼奥与埃莫森也是安切洛蒂的考察对象。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米兰控球占优,帕托在左路和禁区前沿活动。第6分钟,帕托与塞尔吉尼奥打出配合,但吉拉迪诺没有打正部位,门将阿兰苏比亚将球拿到。此后,米兰门将卡拉奇化解了埃切贝里亚的远射。

  虽然只是友谊赛,但两队犯规并不少,主裁判费雷罗频频鸣哨中断比赛。第16分钟,内斯塔与科伊基利冲撞倒地,随后因大腿肌肉受伤被达米安换下。第33分钟,布罗基中场分球,法瓦利左侧传中,吉拉迪诺中路射门被阿兰苏比亚飞身封出底线。第41分钟,布罗基禁区右侧射门贴远门柱而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卡拉奇将主队射门托出横梁。

  易边后,马尔蒂尼被替换下场,队长袖标交给了布罗基。帕托则被奥巴梅扬换下。戴维-洛佩斯的远射很快造成威胁,但卡拉奇再次力保球门不失,随后他被费奥里换下。

AC米兰随后连续获得射门机会,古尔库夫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布罗基补射偏出左门柱。第81分钟,费奥里扑出了戴维-洛佩斯禁区外的射门。第83分钟,戴维-洛佩斯任意球击中横梁,普列托鬼使神差地没能补进,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AC米兰(4-3-1-2):16-卡拉奇(58'29-费奥里)/2-卡福,13-内斯塔(20'36-达米安),3-马尔蒂尼(46'37-布鲁斯卡因),19-法瓦利/32-布罗基,5-埃莫森,27-塞尔吉尼奥(78'41-科斯纳)/20-古尔库夫/11-吉拉迪诺,7-帕托(46'94-奥巴梅扬)。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