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爵米德兰车队签约法拉利 下赛季改用法拉利引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爵-米德兰车队周六上午在中国上海赛道宣布:他们已经与法拉利公司签订合约,明年他们将改用法拉利引擎。双方之间的合约只有1年,这样米德兰车队将成为继红牛车队之后,明年第3支使用法拉利引擎的车队。

  世爵-米德兰车队主席科林-科勒斯说:“我们得往前发展,签约法拉利对整个世爵集团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举措。双方的合约只是在2007年,之后让我们看看再说,双方的合作只是在引擎方面。”

  今年米德兰车队使用的是考斯沃斯引擎。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米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