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重庆QGhappy全新首发能否找回状态

【浪谈KPL】重庆QGhappy全新首发能否找回状态
2021年04月28日 13:31 新浪体育

  4月28日,KPL春季赛常规赛将开启第二轮争夺,B组对决方面,重庆QGhappy与上海EDG.M将在本日17点交锋,值得关注。

  重庆QGhappy在第一轮常规赛中发挥不佳,遗憾从A组滑落至B组,因为第一组的糟糕表现,常规赛第二轮,他们果断选择更换自己的首发阵容,第一轮的首发阵容仅保留小胖一人,之前曾因可能再也不会登场而闹得沸沸扬扬的Fly重新进入首发,但这位老将如今到底还有无首发的实力,确实有待商榷,且看他在登场后的表现方能定论;妖刀也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曾几何时,妖刀甚至被认为是重庆QGhappy的救世主,可惜昙花一现,这一次他能否找回昔日那股灵气,再次带领重庆QGhappy崛起;另外两个首发位置分别是向融和帆帆。

  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对首发阵容进行大改变,这是一种通过变化而寻求突破的方法,曾经重庆QGhappy也有过多次尝试,每一次调整也都有所成效,且看这一次,重庆QGhappy能否借此找回状态,重新具备竞争力。

  重庆QGhappy的对手是上海EDG.M,在第二轮常规赛中,上海EDG.M先是不敌RNG.M,但此后战胜了VG,状态有所好转,近几个赛季,上海EDG.M的成绩都有些糟糕,每个赛季看上去作出的调整也不大,但上一场战胜VG的比赛让大家看到了这支战队还是拥有着不错实力的,本场面对重庆QGhappy,如果他们能够再次取胜,那么有机会在第二轮冲入A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