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全新人QG零封eStar 终结其不败金身

浪谈KPL-全新人QG零封eStar 终结其不败金身
2021年03月19日 00:42 新浪体育

  3月18日,KPL春季赛季前赛第二周比赛在今日拉开帷幕,首场比赛便是焦点对抗,重庆QGhappy与武汉eStarPro两支传统豪门展开争锋,最终,重庆QGhappy以2-0取胜,终结了武汉eStarPro本赛季的不败金身。

  武汉eStarPro在第一周的表现非常出色,四战全胜,仅因为净胜分的劣势暂时排名第二,但这支战队已经让人看到了王者归来的希望;重庆QGhappy方面,第一周的表现有些不稳定,2胜2负的战绩想要争取到常规赛S组并不容易,他们需要在第二周拿出非常出色的表现。

  重庆QGhappy在本场比赛用晨晨替换Hurt作为首发,用五位小将的阵容对抗武汉eStarPro这位老对手。

  首局比赛,重庆QGhappy为杰杰选出马超,并且为月色拿下不知火舞,这两位英雄的登场对武汉eStarPro的C位威胁很大,同时打野选到拥有出色控制技能的阿骨朵,以防止花海的露娜秀起来;进入比赛之后,武汉eStarPro很快拿下了一些经济优势,但重庆QGhappy也并没有显得特别着急,他们这个阵容本身就是要在团战和单带阶段寻找机会的;比赛进入中后期,阿骨朵开团搭配马超与不知火舞的双进场体系开始发威,最后一波团战,阿骨朵利用武汉eStarPro想要推高地的时机开到数人,月色不知火舞直接进场,拿下三杀,重庆QGhappy一波反败为胜,拿下首局比赛胜利。

  首局比赛,重庆QGhappy的战术思路非常清晰,就是要在中后期寻找机会,即使他们全场经济落后,但他们依然没有急躁,而是等待机会,最终一击制胜!看上去,林教练与重庆QGhappy的磨合确实不错,而且他对于武汉eStarPro的一些习惯也十分了解,这也是重庆QGhappy取胜关键。

  第二局比赛,双方竞争非常激烈,双方都选择了后期大C的射手,重庆QGhappy拿到孙尚香,而武汉eStarPro则选到蒙犽,比赛的进程十分波折,重庆QGhappy前期优势,一度推掉了武汉eStarPro的三路高地,但可惜未能一击制胜;随后的比赛,武汉eStarPro开始反扑,一度接近翻盘,但可惜的是,兵线带给他们的压力实在太大,重庆QGhappy赢下了最后一波团,强行一波终结了比赛。

  本局比赛,重庆QGhappy前中期处理非常出色,同时五位新人在经历险些被翻盘的局面也没有乱了阵脚,这是最值得夸赞之处;而武汉eStarPro则表现得并不算出色;但进入中后期之后,武汉eStarPro展现出了自己的韧性,只可惜前期落后还是太大,没能完成翻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