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QGhappy取赛季首胜!刺痛选嬴政引出一番深思

重庆QGhappy取赛季首胜!刺痛选嬴政引出一番深思
2020年09月26日 13:49 新浪体育

  9月25日,2020KPL职业联赛秋季赛,重庆QGhappy以3-2战胜佛山GK;武汉eStarPro以3-0战胜RW侠。

  武汉eStarPro拿下连胜,RW侠开局不利

  武汉eStarPro在新赛季开始拿出了一套新的出场阵容,前两场比赛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本场面对开局两连败的RW侠,他们没有给RW侠一点机会,直接3-0拿下胜利,取得两连胜。比赛中,除了第一局,武汉eStarPro鏖战30分钟才较为艰难拿下胜利之外,后两局赢得都相对轻松,可见如今他们新阵容的磨合还是不错的。

  此外,武汉eStarPro的花海赛后发出微博:“这可能是在上海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吧。”这一点粉丝不必担心,花海之所以这样发博,是因为武汉eStarPro的主场即将在武汉完成落成仪式,他们也将拥有线下主场,自然也就不需要在上海的联盟主场再比赛了。

  武汉eStarPro近期还是有些艰难的,因为林教练与猫神的事情目前众说纷纭,舆论可能会对队伍造成一些压力,还是希望他们不要被外边的声音所影响,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取得一个好成绩;RW侠这边开局不利,已经遭遇三连败,并且有两局都是以0-3告负,如今他们的队伍中新人较多,属于过渡阶段,希望他们早日找回昔日的竞争力。

  重庆QGhappy艰难拿下首胜

  重庆QGhappy首场比赛以0-3不敌DYG,新赛季的状态让人有些担忧,第二场面对佛山GK,他们急需证明自己;佛山GK首战零封上海EDG.M,状态不俗,新赛季成绩值得期待。

  两队本场比赛竞争十分激烈,打满五局,其中四局比赛都比拼至20分钟以上,两队都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第五局比赛,重庆QGhappy选出久违赛场的“献祭流”雅典娜体系,最终拿下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刺痛在第四局比赛选出嬴政,这是他KPL职业生涯至今首次在比赛中选出嬴政这个英雄,但就在不久前幸运杯的比赛中,他刚刚选择过嬴政,效果不错,但可惜这一局他的嬴政没能帮助重庆QGhappy拿下胜利。在职业赛场上用位置多变性来制定不同战术确实是当下KPL中比较流行的打法,但对于职业选手们来说,他们的擅长似乎还是存在领域限制的。传统体育中的足球项目偶尔会出现位置调换改变战术的情况,有些会成为奇阵,而有些则会有些得不偿失。所以,通过位置变化或者所选英雄属性变化来变化战术,但其真正效果是否会有想象中的那样好,究竟会有多少收益,这些仍存疑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