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领头羊坐过山车 吴海燕头槌武汉3-2绝杀上海

女超-领头羊坐过山车 吴海燕头槌武汉3-2绝杀上海
2022年05月07日 19: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2022赛季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第八轮继续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进行,武汉车谷江大队在7号场地挑战上海农商银行队。结果,本场比赛进行的跌宕起伏,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一开始武汉车谷江大队便闪电破门。随后,张琳艳帮助武汉女足扩大战果。可惜好景不长,上海女足由杨莉娜扳回一城。第84分钟,上海队替补登场的外援娜塔莉亚顽强的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武汉女足后防定海神针吴海燕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以3比2绝杀上海女足。

  比赛开始后,名义上主场作战的上海农商银行队以稳固防守为主,而客场作战的武汉车谷江大队虽然在场面占据优势,但是并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机会。第20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在前场获得界外球机会,19号张琳艳接球后转身拉球过掉防守球员突入禁区射出一记弧线球,可惜皮球稍稍高出上海队横梁。25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获得良机,6号特姆瓦接队友直塞球后下底倒三角传中,11号塔比莎门前抢点射门,皮球再次高出门楣。

  上半场第28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从左路将球层层传递到对方禁区内,11号塔比莎得球后抹过防守球员向左前方带了两步射远角,可惜皮球被门将朱钰用脚挡出。第41分钟,23号娄佳慧在禁区内得球后转身突破起球传中,11号塔比莎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又一次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5号吴海燕在前场右路带球妙塞禁区内,6号特姆瓦停球后转身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窜死角,武汉车谷江大队1比0领先上海农商银行队。第58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17号古雅沙左路起球传中,6号特姆瓦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63分钟,23号娄佳慧左路起球传入禁区,特姆瓦停球后做给张琳艳,后者左突右晃过掉三名防守球员抢先出脚捅射,皮球穿透朱钰的十指关飞入网窝,武汉车谷江大队2比0领先上海农商银行队。

  然而好景不长,上海农商银行队并没有放弃。第67分钟,上海农商银行队前场任意球开到对方禁区内,皮球打在武汉车谷江大队后卫37号王焱的身上弹到门前,13号杨莉娜抢点推射破门,上海农商银行队扳回一球,1比2落后武汉车谷江大队。第83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17号古雅沙左路起球传入禁区,对方后卫将球顶下,6号特姆瓦抢先抽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大门。

  下半场第84分钟,上海农商银行队7号张馨在前场得球后送出直塞,替补登场的外援6号娜塔莉亚抢在门将出击之前推射,皮球虽然被王飞扑了一下,但是仍然滚入网窝,上海农商银行队顽强的将比分扳平,2比2!眼看这场比赛就要以平局收场,结果第90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绝杀了比赛,13号翟晴苇将角球开到对方禁区中路,5号吴海燕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再次洞穿了朱钰把守的大门。

  全场比赛结束,武汉车谷江大队3比2绝杀上海农商银行队,豪取八连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