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已开始适度有球训练 养伤很磨人但更要耐心

王霜:已开始适度有球训练 养伤很磨人但更要耐心
2022年04月08日 08:43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4月8日讯 近日,正处于伤病恢复期的女足姑娘王霜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谈到了自己伤病的恢复情况和下阶段的目标。

  ——谈到自己伤病的恢复情况

  王霜:现在每天都在进行肌肉的恢复训练,每天都在重复核心力量和不同位置的肌肉训练,训练比较枯燥,也比较磨人。在这段康复时间里,我的时间安排比较宽松,有种每天上下班的感觉,也能抽时间陪陪父母,现在每天状态还可以,可以简单有球训练,但还是要控制量。

  ——谈到女超联赛首轮3-0取得大胜

  王霜:我为队友们感到骄傲,我的心始终和队友们在一起,我们经常沟通,也会问她们在赛区的情况,她们也很关心我的恢复情况,希望我尽快回到球队。

  ——谈到恢复的进程

  王霜:现在的年纪恢复周期并没有之前快,我需要一个完整的恢复周期将伤病彻底养好,恢复到以前的竞技状态。尽管有些难熬,但是也要有耐心,还是要尽量去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

  ——谈到下一步打算

  王霜: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尽快恢复,能早点回到绿茵场,和队友们在一起训练比赛。这要比我一个人单独训练要快乐得多,希望第二阶段能回到俱乐部,和大家并肩作战。

  (直播吧凉笙墨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