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女足总是大赛时全民关注 然后无人问津

央视记者:女足总是大赛时全民关注 然后无人问津
2022年02月04日 10:55 新浪体育

  2月4日,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国女足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总比分6-5淘汰日本女足,晋级决赛。赛后,跟队中国女足的央视专项记者艾婷婷在微博撰文,希望大家理智看待中国女足的发展。

  艾婷婷写道:

  女足胜了日本,从昨晚到现在,手机被打爆了。作为跟队10年的女足专项记者,我的自豪感毋庸置疑。但我更想说的是,对于女足,总是大赛的时候全民关注,然后迅速降温无人问津,这些年始终都是这样波浪形曲线。我们并无怨言,无论是女足教练组和姑娘们,还是我这样的女足专项记者,我们都早已经习惯了这种“被关注十几天、冷落大半年”的日子。但真的希望大家理智看待中国女足和整个中国足球的发展,既正视差距、又看到希望,脚踏实地往前走,感谢所有人对中国女足的支持和关注,后天(6号)晚上,让我们继续为女足加油。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