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达成陈戌源奥运要求 @国足 就等李铁军令状了

女足达成陈戌源奥运要求 @国足 就等李铁军令状了
2021年04月13日 19:24 新浪体育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奥运会预选赛两回合比赛中,总比分4-3击败韩国女足,晋级到东京奥运会。至此,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此前采访中对中国足球的两个目标实现了一个,女足完成了,现在就看男足的表现了。

  2020年5月,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接受央视主持人白岩松采访时透露,中国女足进军奥运会是中国足协的一大任务,如今这一任务在贾秀全指导和所有女足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中实现了,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女足精神的可贵。

  毫无疑问,现在中国女足的还剩下的唯一目标就是中国男足了。在2020年12月份,在海口国字号教练会议上,陈戌源主席要李铁立下“军令状”:中国男足40强赛必须出线。如今,中国女足成功打响第一枪,现在压力来到李铁这边,中国足球能否在2021年里实现男女足双赢,接下来就看李铁的了。

  一个半月后的5月30日,还是在这块苏州奥体中心。就看李铁的铁家军国足表现了。

  (旺旺)

国足中超李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