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被完爆后才想起小加 湖人死脑筋该换换了

内线被完爆后才想起小加 湖人死脑筋该换换了
2021年04月13日 10: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湖人在客场以96比111不敌纽约尼克斯,湖人无缘2连胜。虽然有了德拉蒙德的加入,可湖人这一场却在内线被尼克斯完爆,沃格尔对小加索尔的使用或许可以更灵活一些。

  湖人这一场在篮板上被对手完爆,他们以33比47落后,尼克斯抢到了多达15个进攻篮板。在内线得分上,尼克斯队同样是54比38遥遥领先。

  德拉蒙德的到来自然给湖人内线带来帮助,可久疏战阵让他还没有找到先前的状态,这种情况下沃格尔几乎完全舍弃小加的决定就让人难以理解。德拉蒙德这一场打了25分钟,在场时净负5分;哈雷尔出场15分钟,一分未得,球队净负12分;小加打了5分钟,球队净胜2分。

  仅从统计就可以看出,小加在场时湖人的表现最好。事实上,在比赛中尼克斯拉开比分的时段就是三四节间,哈雷尔在场时攻守都毫无贡献,没了内线威胁的湖人只能在外线看手感吃饭,他们眼睁睁看着尼克斯拉开比分。小加虽然在防守上也存在移动慢等问题,可他能用进攻和经验来尽量弥补这些,第四节湖人曾打出10比0的反扑攻势,那段时间小加恰恰在场。如果沃格尔能早一点换上小加,或许湖人本场还有赢球的希望。

  庄神之前因伤缺阵时,小加重回首发打了三场,他的表现相当不错,球队也拿到2胜1负。可随着庄神复出,小加就被弃用,如此大的用人反差让人不能理解。沃格尔应该在庄神、小加和哈雷尔的轮转上找到一个平衡,找到一个能给球队带来最大帮助的方法。

  (Melody)

湖人小加尼克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