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奇安信康乐:尊重对手 以球会友强身健体

投稿|奇安信康乐:尊重对手 以球会友强身健体
2022年08月25日 08:06 新浪体育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网络杯已经举办了20届,奇安信也加入网络杯三年了,回想奇安信足球队从第一年参加时的懵懂青涩,到如今更加自如的应对,这一路走来,见证了足球运动在奇安信的蓬勃发展。

  “以球会友,强身健体”,这简单的八个字,在奇安信却真正体现了我们对待足球运动的态度,球场上我们认真对待比赛,尊重每一个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一起体会足球运动的刺激与美好。而球场外,我们是好朋友,合作伙伴,可以举杯畅饮,彼此欣赏,互相促进,相互成就。

  网络杯给奇安信带来的不仅仅是比赛和成绩,更是展现奇安信不一样精神风貌的舞台,奇安信一直把“客户优先 当责奋斗”作为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奇安信足球队同样秉承这个理念,未来,期待奇安信在网络杯更好的“以球会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