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职业俱乐部首招中国香港球员 曾效力中甲两年

日本职业俱乐部首招中国香港球员 曾效力中甲两年
2021年04月13日 20:40 新浪体育

  4月13日晚,中国香港选手欧阳耀冲,在个人FACEBOOK上宣布,他已经加盟了J3球会YSCC横滨俱乐部(横滨体育和文化俱乐部,简称YS横滨),欧阳耀冲成为第一位加盟日本职业联赛的中国香港球员。

  去年年中,曾在中甲贵州智诚效力过两个赛季的欧阳耀冲,其实就差不多实现了加盟日本职业球会的梦想。为此欧阳耀冲去年年底来到日本,准备报到。但球队和经理人团队有协议,正式加盟前不能透露任何信息。

  此外由于疫情影响,许多手续被耽误,俱乐部无奈安排欧阳耀冲到附属球会进行操练。这一操练就是几个月。直到前几天,欧阳耀冲才表示事情终于要水落石出,他还特地展示“天道酬勤“的纹身。

  YSCC横滨并非第一次招收中国球员。赵天赐和张帅(97年出生)曾加盟过该俱乐部,担任门将的赵天赐还为该队打了十场J3联赛。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