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U14比赛飞踹事件无人道歉 有关部门希望别声张

浙江U14比赛飞踹事件无人道歉 有关部门希望别声张
2020年12月12日 14:2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北京头条

  12月11日,在浙江省U14足球冠军赛,杭州队在同宁波队的较量里,出现了极为让人愤慨的一幕。比赛进行到91分钟,两队的小球员,在边线位置争抢时,杭州队的一名小球员,狠狠的踹向了宁波队球员的裆部!这也引起杭州队方面的不满,在场边大喊,“这都什么东西啊”!这时比赛已经进行到91分钟,杭州队在场上以1-0领先,比赛行将结束。杭州队的球员和教练员们也非常不满,也冲上前去,想要找恶意犯规的对方进行理论,这也导致场上呈现着一片混乱的局面。最终这样的恶劣犯规,主裁却只向犯规者出示黄牌警告,但他之前身上已经背着一张黄牌,这也令他累计2张黄牌被驱逐出场。青少年足球本应是一片净土,但却出现这样的一幕,着实让人感到触目惊心!

  据媒体人李璇透露:这名杭州队的8号小球员,踹人后雄赳赳气昂昂地就走开了,并且理直气壮地和一名准备上来理论的宁波小球员对峙了起来。当值的主裁判,面对如此恶劣的犯规,最后仅仅掏出了一张黄牌,随后发现这名球员已经有一张黄牌,才两黄并做一红罚下了这名球员。

  在宁波队的小球员受伤并送往医院之后,消息显示,杭州队包括官员、领队、教练员在内的人士并没有前去探望,表达关心和关切,更没有送上医疗费等。在事情发生之后,更有消息显示,有关方面并没有表态严查严办,而是希望宁波方面不要声张,理由是,毕竟宁波队1比0 获胜后提前一轮夺得U14冠军。

  编辑/张颖川

杭州飞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