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中超第二阶段海港申花敲定大连赛区做主场

足球报:中超第二阶段海港申花敲定大连赛区做主场
2022年07月28日 16:51 新浪体育

  7月28日,根据《足球报》消息,中超开幕在即,各队主场以及“替代”主场相继敲定,最新消息,上海申花以及上海海港都留在了大连赛区。

  当上海政府明确回函,无法将上海主场对申花以及海港开放以后,两队都在积极寻找替代主场。上海申花先后在苏州,昆山和盐城洽谈,都被婉拒。最终申花将目光放在了大连,但大连赛区第一时间也是同样婉拒的态度。毕竟单独开放主场给非城市主队,将会给城市防疫和安保带来巨大压力,但是申花始终不放弃,做了多项承诺与保证后,最终说服了大连赛区。

  当得知申花成功入主大连后,其他没有主场的多支球队都向大连方面递交申请。由于大连市只有三个球场,分别是奥体,金州球场和普湾球场,因此除了大连人,申花,最多只能再容纳一支球队,最终海港胜出。

  因此,申花和海港主场定在大连,北京国安,河北队,沧州队,天津津门虎确定在海口。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