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续约谈判向维金斯压价 仅愿给年薪2700万

勇士续约谈判向维金斯压价 仅愿给年薪2700万
2022年07月28日 07: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德雷蒙德-格林和他的团队希望在今年夏天与勇士队完成提前续约,但是顶薪的要价出乎管理层意料。另外一名勇士球员安德鲁-维金斯也正在和球队商讨提前续约的事宜。

  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拉特爆料,所有迹象表明勇士队与维金斯的续约谈判不会从一开始以顶薪为基础。一份年薪为2700万左右的合同,目前看起来更可行。如果维金斯能够继续保持在今年季后赛的状态,他可能会得到一份4年总价值为1.2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在工资帽以及奢侈税的重压之下,显然勇士队的续约遇到了很大的阻碍。维金斯在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被外界看作是配得上顶薪,加上他入选了全明星,即使是勇士队不愿开出顶薪,待他恢复自由身之际,也有球队愿意高薪挖走他。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