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米卢下课时唯一听到对其有公正评价的是谢晖

记者:米卢下课时唯一听到对其有公正评价的是谢晖
2022年06月13日 21:48 新浪体育

  6月13日晚上,媒体人贺晓龙在个人微博发文透露,当年米卢下课时,唯一听到对米卢有公正评价的是谢晖,尽管米卢没有带谢晖去世界杯。

  贺晓龙在微博表示:当年米卢下课,我唯一听到对米卢有公正评价的是谢晖,尽管米卢没有带谢晖去世界杯。谢晖不仅有品性,而且有眼光,识货!

  有一位已经消失的前锋曾经公开鄙视米卢,“拎着一个包就来了”,把米卢说成了皮包公司的江湖骗子。

  执教国足之前,米卢率墨西哥队杀入86世界杯8强,这是墨西哥历史最好成绩;90世界杯,米卢率哥斯达黎加第一次杀入世界杯并小组出线;94世界杯,米卢率首次参加世界杯的美国队小组出线;98世界杯,米卢率尼日利亚首次杀入16强。

  米卢是第一个率领四支不同国家队在世界杯小组出线的主教练,而且都创造了这些国家队历史最好成绩,加上国足也是历史性最佳成绩,米卢难道不是大神?

  (卡卡)

米卢谢晖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