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皮克几乎夜夜笙歌 每次最低消费2000欧元

西媒:皮克几乎夜夜笙歌 每次最低消费2000欧元
2022年06月13日 08:47 新浪体育

  皮克最近由于与夏奇拉分居而成为头条新闻,他与夏奇拉有12年的关系,一起生了2个孩子,但还是分手了。皮克的新女友,他的生活方式,所有这些话题都被西班牙媒体所分析。最近西班牙电视舞台披露了皮克夜生活的一些情况,据当地一位知名的狗仔队成员披露,皮克晚上经常外出,而且最低消费2000欧元。

  一位花边记者表示:“关于皮克的派对,让我们看看,我已经关注皮克12年了,皮克在巴塞罗那非常有名,他去的派对很多,最近他花了很多钱与他的队友普伊格一起聚会。他在舞厅和餐馆里胡乱花费,直到凌晨。”

  “根据我的信息,皮克在晚上的消费金额因日而异,但至少是2000欧元,但对皮克来说这只是九牛一毛。”

  电视五台披露,皮克曾多次在巴塞罗那的La Traviesa夜总会与一个女孩见面。这位巴萨后卫乘坐出租车来到夜总会,为了不被人发现,他从一条车流量很小的街道,经过一个侧门进入夜总会。

  一旦进入俱乐部,他就会去一个私人房间,在那里他与自己的新情人在一起。这个房间有一个红色的窗帘,有人看到皮克和新情人在一起。

  电视舞台还披露了巴萨一些球员和模特们聚会的情况,据悉所有人都被要求不能带手机,因为有球员表现不雅,他们在那里和模特在一起,而且这些球员都成家了。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皮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