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野谈武磊绝杀:坚守后的进球 如同黑夜的一束光

袁野谈武磊绝杀:坚守后的进球 如同黑夜的一束光
2022年04月11日 10:10 新浪体育

  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对阵塞尔塔,武磊替补登场第89分钟上演绝杀,666天后再次斩获西甲进球。赛后记者袁野在个人微博中谈到了武磊此粒进球的意义。

  袁野表示:“昨天晚上很多人习惯性的没有关注这场比赛,但是当今天早上看到武磊绝杀帮助西班牙人取得胜利时,至少朋友圈里还是有一波小激动,这就是我上一条微博说希望武磊这个进球能激励中国足球的原因。无论如何,武磊代表的就是中国足球,虽然这个压力不应该由他一个人承载,但低谷与艰难的时候,这样一个坚守后的进球,就是如同黑夜的一束光。感谢武磊,这种不放弃值得每个人学习。”

  同时袁野也点评了郭田雨的表现,“郭田雨今天凌晨也在葡超出场,虽然输了球,但是能够完成这个首秀,对于他一定也会有非常大的进步。”

  (二饼)

袁野武磊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