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璇谈足协回应国足海参广告:这么做是为球员好吗

李璇谈足协回应国足海参广告:这么做是为球员好吗
2022年04月07日 10:28 新浪体育

  昨天中国足协发言人回应了国足海参广告,直言赞助商非常重要,队员配合是合理的商业要求。对此媒体人李璇在个人微博发文发表观点。

  李璇写道:

  我在2月9日就为国足“海参事件”做了解释,当时国足队长被网暴,我就出来说个事实,不少网友骂我洗地,我并不在意,初衷只是不想让海参成为国足新的恶性标签。

  可当时本该完成这个任务的国家队和中国足协没有对此有任何官方回应,任凭此事发酵。球员都被骂成啥样了?!国家队最后两场比赛也是在此事阴影下打的,没谁能有好心态。

  几乎是两个月过去了,中国足协发言人才出来说了跟我同样的解读,哦,原来这事儿不复杂啊!那我就想问,你早干啥了?!是你们让球员拍了那些台词蹩脚尴尬到爆炸的视频,然后所有的压力都是球员在承担,你们躲在幕后,把头埋在沙子里。

  到了今天你们又把这个事情拿出来说,而这只不过是你们辟谣套装里面一个小小的配料,你们说这事无非想证明此次辟谣不是单纯针对网传“陈戌源辞职”,只是,你们敢拍着良心说,这么做是为球员好吗?!良心哈,陈主席常说的良心。

  (二饼)

国足中国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