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国队10战1胜堪称耻辱 跟阿曼交换了排名

韩媒:中国队10战1胜堪称耻辱 跟阿曼交换了排名
2022年04月01日 17:13 新浪体育

  在最新一期FIFA排名中,中国队世界排名下降两位至第77位,在亚足联排名第10位。而阿曼队则世界排名升至第75位。对此,韩国媒体撰文,直言中国队遭遇了10战1胜的耻辱,世界排名与阿曼互换了位置。

  在12强赛的最后两轮比赛中,中国队均未能取胜,先是1-1战平沙特,随后在收官战中0-2负于阿曼,以1胜3平6负积6分的成绩获得B组第5名。韩国媒体直言,“中国国家队正在经历一系列的挫折,在世预赛最后十场里只赢一场后,他们的世界排名再次跌落,被傲慢和排名所羞辱。”

  “目前中国队的FIFA排名为第77位,而作为中国队12强赛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阿曼队的排名和中国队发生了逆转,后者世界排名上升4位,取代了亚洲第9的位置,中国队则面临跌出世界前80的危险。”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