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队长:击败中国队是送给球迷的厚礼

越南队长:击败中国队是送给球迷的厚礼
2022年03月23日 09:49 新浪体育

  12强赛小组赛最后两轮的比赛即将打响。越南队队长杜雄勇接受了亚足联官网采访,他表示击败中国是送给球迷的新年厚礼,目标进入2026年世界杯。

  杜雄勇表示,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之前,球队已经连续输掉了7场比赛,“因为这是越南队第一次参加12强赛。我们面对的是亚洲最强的球队,比如多次参加世界杯的日本、澳大利亚和沙特,但我们在对阵中国的比赛前就非常坚定,尤其是在越南新年的第一天进行比赛。”

  杜雄勇谈到,战胜中国的比赛对越南足球意义重大的胜利,因为这不仅是我们12强赛的首个3分,也是送给球迷们的新年厚礼,让我们全队更有信心以积极的心态继续前行。

  最后杜雄勇表示:“我们的目标是2026年世界杯,尤其是因为参赛球队的数量已经增加到48支,因此即将到来的最后两轮12强赛,对于我们实现未来的大目标是非常重要的经历。”

  (二饼)

越南队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