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李霄鹏已圈定候选助教名单 仍需进一步沟通

北青:李霄鹏已圈定候选助教名单 仍需进一步沟通
2021年12月09日 08:06 北京青年报

  在上海接受为期7天的“自主观察”后,中国男足代表团成员将于12月9日正式解除隔离,以李铁为首的原国足教练班子将返回各地休假。新任主帅李霄鹏在上海与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及新任领队戚军沟通后,将着手与部分心仪助手候选人沟通合作事宜。接着他将于13日赴中超广州(争冠组)赛区考察球员,其执教的具体工作将由此正式拉开序幕。

  对李霄鹏而言,当务之急便是组织一支精干、高效、敬业的教练团队。截至12月8日晚,李霄鹏还没有敲定任何一名助教人选。据了解,李铁执教时期的教练团队成员基本确认不会留任,李霄鹏执教武汉队期间任用的原助教成员都保持“原地不动”。

  据悉,李霄鹏目前已经圈定了一份候选助教名单,不过,这些人选目前均在岗。李霄鹏即便与他们分别打过招呼,也都需要这些心仪人选与其供职单位(俱乐部)进行一番沟通。李霄鹏上海之行结束后,就将与这些心仪人选进一步沟通合作事宜。

  文/本报记者  肖赧

李霄鹏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