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投票湖人4球星居前20 威少等人难进首发

全明星投票湖人4球星居前20 威少等人难进首发
2022年01月07日 09: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全明星投票首轮结果出炉,湖人“三巨头”以及“甜瓜”安东尼皆在西部前20之列。威斯布鲁克还有很高的人气,但要进首发几乎不可能。

  詹姆斯得到了2018725张票,排在西部前场的第一位。安东尼-戴维斯也有592281张票,排在西部前场第6位,卡梅罗-排名第8。

  斯蒂芬-库里成为西部票王,高居西部后场前10人之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210065张票,排名西部后场第9位。

  虽然4人上榜,但首发只有5人,除了詹姆斯,戴维斯、安东尼和威斯布鲁克很难进入五虎阵容。

  威少目前排名后卫第9,与第3的莫兰特差距非常大。离投票截止只剩下不到2周的时间,他要完成逆袭,几乎不可能。

  按规定,球迷投票占50%的权重,球员和媒体投票各占25%。球迷投票将于1月20日结束,首发名单将于1月28日公布,而由NBA主教练挑选的替补名单将于2月4日公布。

  威少本赛季表现一般,虽然在球迷中仍有名气,但主教练们不见得看好他,最终可能连替补阵容也进不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