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转机?德约不会被立即驱逐 留澳洲至少到下周一

有转机?德约不会被立即驱逐 留澳洲至少到下周一
2022年01月06日 16:04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将无需被立即驱逐出境德约科维奇将无需被立即驱逐出境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方面已经同意不立即对德约科维奇进行驱逐出境,德约本周末将留在澳大利亚,直到下周一上午举行最后一次听证会前。

  联邦政府大律师克里斯托弗-特兰表示,内政部长凯伦-安德鲁斯今天不会反对德约律师申请的临时禁令,即不会请求立即驱逐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人将在澳大利亚过夜。

  安东尼-凯利大法官希望要求德约科维奇的律师在当地时间周六14点前提交证据和意见书,联邦政府即安德鲁斯的团队也必须在周日晚20点之前提交相关的证据和意见书。

  这就意味着,德约科维奇至少本周末会留在澳大利亚,届时将由法庭做出最终裁决。在下周一(也就是澳网开赛前一周)之前,德约是否会搬到另一家有网球场的隔离酒店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